close

 

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開場,總之有一段時間沒寫了,這是我現在的牌組:

 

un66  

 

 

抽獎抽中LV3馬庫斯、羅索*2、艾茵和傑多。今早剛把艾伯升R1,大大改善了他的爛骰率(咦)

果然騎上馬的艾伯就是不一樣,還有艾伯的R1故事超棒的....!目前打算繼續衝R2,條件不難。

 

想看我錄的PvP影片可以去這裡XD

 

升R1後第一次看見艾伯攻擊力爆這麼高 >

 

un67  

 

 

 

 

地圖部份也已經通過斬影森林了。話說斬影的Boss都是羅索型的.........看見那攻擊力讓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防禦 囧

 

un68 

 

這場根本沒牌防禦(ry

un69 

 

un70  

 

我打斬影的BOSS是帶羅索+公主+尼西

打到最後一關公主和尼西都掛了,幸好羅索用剩餘的3滴血打死最後一隻Boss...

不過攻擊力撐到37還是沒辦法一口氣秒掉,過程讓我的胃痛了很久。

 

 

 

↓ 地圖上超強的阿奇

un73  

 

↓ 地圖上超強的怪

un74  

 

 

un71  

 

滿喜歡這件衣服的XD

 

un7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