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84

 

我家利恩他默默的紅了MsgPlus_Img3884.png  

其實是因為在搜尋王子R1的材料時系統吐給我太多exp和LV1的怪,我一時不爽就讓利恩領隊帶羅索和艾伯出去玩,然後我發現這樣超難打的...。

而且自從領隊換成利恩後,不僅系統發給我的牌爛,羅索還狂空骰爛骰(艸)

因為不覺得利恩有爆骰殺敵的天份(?)所以每次一上場就會視距離決定要讓羅索or艾伯出來,然後...今天拿到的牌都是↓這型的,整個不知道該怎麼打(艸)

 

un87

 

羅索打的很委屈。

un86

 

而且我發現一件奇妙的事...自從我把利恩換上來後,不管攻多少防多少,羅索打出來的骰數絕對不會超過5...扶額  

羅索應該滿討厭利恩的吧...

 

[ 腦補 ]

 

羅索:你靠狼煙拿了我多少卡自己心知肚明。居然還要我幫你升級!門都沒有!(←老留HP1讓利恩用狼煙拿到的卡反攻的傢伙)

羅索:嗚我要瑪格我要瑪格快把瑪格還給我!(躺地抗議

 

其實對這種狀況我也很無奈,因為我沒有衝小狗R所以另一個隊友艾伯也喜歡爛骰給我看(掩面)

 

最後我只好說:利恩紅完就換瑪格了,你只要再和他同組四次就好。如果你可以把剩下的怪秒一秒瑪格就能進來了。

 

結果羅索他。

 

un85   

 

真的用最快的速度秒掉剩下的怪(爆)

然後利恩就LV4了(艸)

 

 

↓ 目前打出最高的茨林。紀念用。

un8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